驻名古屋总领馆关于2024年5月25日(周六)对外办公的通知
2024-04-15 17:46

为解决领区部分侨胞工作日请假不便、办证困难问题,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、解难题,我馆本着“以人为本、为民服务”宗旨,决定于2024年5月25日(周六)对外办公,为侨胞办理领事证件。具体安排如下:

一、申请资格

本次活动仅办理公证、婚姻登记、入港许可、领事证明、健在证明业务,驻名古屋总领馆领区(爱知县、岐阜县、三重县、福井县、富山县、石川县)侨胞均可申请。

二、办公时间

本次办公时间为2024年5月25日(周六)9:00-12:00。请各位申请人按预约时间段准时到场办理。

三、预约方式

(一)公证、入港许可、领事证明

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,有需求的侨胞须于5月24日(周五)12:00前发送邮件至nagoya@csm.mfa.cn,说明个人信息及办理业务种类,并注明“参加5月25日办证专场活动”,我馆工作人员会回复预约日期及所需材料等。本次活动仅受理我馆已回复邮件确认日期的侨胞申请。

(二)婚姻登记

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,有需求的侨胞可在“中国领事”APP内提交申请,并选择5月25日名额。本次活动仅受理已在“中国领事”APP内预约成功的侨胞申请。

(三)健在证明

    健在证明无需预约,办公时间内随到随办。

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